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原创】超能力交流论坛(1)

(世界进行新的变革以后,许多人拥有了超能力,为了帮助人们更好的使用超能力,超能力委员会创建了超能力交流论坛来帮助大家进行交流……)

 
 

【各位说说你们的超能力是什么?拥有超能力是怎样的体验?】

 
 

1楼 楼主

 
 

lz先说,可以瞬移的超能力,但瞬移距离最多五米,并没有什么用处

 
 

2楼 太太太惨了

 
 

这个已经很好了,至少赶公交的时候很有用

 
 

3楼 天堂鸟

 
 

是啊,哪像我的超能力,只能让时间快一秒,根本就什么用也没有

 
 

4楼 星河

 
 

回复@天堂鸟:时间系的超能力算是很厉害了好吗

 
 

5楼 天堂鸟

 
 

回复@星河: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啊╮(╯▽╰)╭

 
 

6楼 浩瀚宇宙

 
 

我的超能力是读心术,唉,一言难尽

 
 

7楼 知更鸟

 
 

回复@浩瀚宇宙:读心术明明很好好吗,可以知道别人在想什么,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超能力啊

 
 

8楼 浩瀚宇宙

 
 

回复@知更鸟:唉,没你们想象的那样,超能力一开,方圆一百米的人心理的想法都传到我耳朵里来,开启超能力的一瞬间感觉耳朵都要被炸开了,哪里能听清别人在想什么啊

 
 

9楼 知更鸟

 
 

回复@浩瀚宇宙:虽然我很想同情你,但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10楼 浩瀚宇宙

 
 

回复@知更鸟:→ →

 
 

11楼 甜不辣是盐

 
 

我的也没什么用,就是点沙成水【摊手.jpg】

 
 

12楼 月光是黑色

 
 

回复@甜不辣是盐:平常是没什么用,可是你去沙漠探险这就是个救命的技能啊

 
 

13楼 兔子真好吃

 
 

回复@甜不辣是盐:十二哥说得对,要不你去沙漠把沙漠进化成水,没准还是一件功德呢

 
 

14楼 甜不辣是盐

 
 

回复@月光是黑色:那倒也是,不过我干嘛没事往沙漠里跑啊

 
 

15楼 甜不辣是盐

 
 

回复@兔子真好吃:我这超能力又不是无限的,每次只能制造一点点水,沙漠这么大你就算榨干我也变不完啊

 
 

16楼 吹水大王

 
 

感觉你们的超能力有点搞笑啊,我的就比较普通,就是电视小说常常出现的隐身术

 
 

17楼 楼主

 
 

回复@吹水大王:哪里普通了,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超能力啊,来来来,你不要跟我换

 
 

18楼 兔子真好吃

 
 

+1是啊是啊,你不要跟我换

 
 

19楼 星河

 
 

+10086

 
 

10楼 吹水大王

 
 

我才不要跟你们换呢,略略略,只是说普通没说不满意啊= ̄ω ̄=

 
 

11楼 章鱼怪

 
 

我的超能力还好,是可以知道婴儿在想什么 ,带孩子稍微容易些。

 
 

12楼 克总

 
 

我的超能力一点也不好,是让别人的疼痛转移到自己身上

 
 

13楼 星河

 
 

回复@克总:可能你的超能力注定是让你舍己为人吧哈哈哈

 
 

14楼 克总

 
 

回复@星河:还好吧,好歹缺生活费时可以帮我赚点钱

 
 

15楼 知更鸟

 
 

回复@克总:赚钱?

 
 

16楼 克总

 
 

回复@知更鸟:是的,别人付钱,我把别人的疼痛转移到自己身上

 
 

17楼 星河

 
 

回复@克总:啊,我需要,有联系方式吗?多少钱?

 
 

18楼 克总

 
 

回复@星河:不了,我现在不做了,太疼了,虽然只是转移疼痛,但每次痛起来都感觉自己快死了,之前有个土豪妹子包了一年,转移痛经,痛得我怀疑人生,没想到痛经那么痛,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接活了,宁可每天只吃馒头也不接了。

 
 

19楼 星河

 
 

回复@克总:啊,失望,本来还想让你帮我转移痛经呢

 
 

20楼 克总

 
 

回复@星河:别别,怕了怕了

 
 

21楼 章鱼怪

 
 

回复@克总:看来,痛经给你留下很可怕的心理阴影啊哈哈哈哈哈

 
 

22楼 克总

 
 

回复@章鱼怪:>﹏<

 
 

23楼 胖胖糖

 
 

回复@克总:我和你的能力差不多,也是转移类的,只不过我的是转移别人的肥肉到自己身上

 
 

24楼 星河

 
 

回复@胖胖糖:哇哦,能不能转移我身上的肥肉啊,我会付钱的

 
 

25楼 胖胖糖

 
 

回复@胖胖糖:可以是可以,不过最近这几个月的单已经满了,需要排队

 
 

26 楼 星河

 
 

回复@胖胖糖:没问题,我可以等,你联系方式是多少?

 
 

27楼 胖胖糖

 
 

回复@星河:XXXXXXXX,唉,想当初我才80斤,现在都两百斤了,现在连水都不敢喝多

 
 

28楼 魔法师

 
 

恕我直言,你们都算好了,比起我来,你们的超能力好歹还可以用,至少可以用,哪像我,我的超能力是可以解读所有魔法文明的古文

 
 

29楼 月光是黑色的

 
 

回复@魔法师:这个有什么不好,很酷好吗

 
 

30楼 魔法师

 
 

回复@月光是黑色的:好什么啊,我们现在的这个世界是个科技世界,没有魔法

 
 

31楼 月光是黑色的

 
 

回复@魔法师:噗,有点好笑2333

 
 

32楼 兔子真好吃

 
 

回复@魔法师:我有一个疑问,你用不了这个超能力那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有这个超能力呢?

 
 

33楼 魔法师

 
 

回复@兔子真好吃:去超能力协会做的鉴定啊,当时我也希望自己也是有超能力的,就花钱做了鉴定,没想到是这个没用的能力,做鉴定的前好贵啊

 
 

34楼 楼主

 
 

回复@魔法师:讲真的,你要不找一个可以把人传送到魔法世界超能力的人把你传送过去

 
 

34楼 魔法师

 
 

我怎么没想到,在线找一个可以把人传送到魔法世界超能力的人

 
 

35楼 兔子真好吃

 
 

回复@魔法师:你有没有想过传送到的世界看懂魔法文明古文是基础,你去到哪里最多会识字啊

 
 

36楼 魔法师

 
 

回复@兔子真好吃:啊,这样啊,那还是算了

 
 

37楼 路人甲

 
 

你们不管超能力多么废物都是有超能力啊,还这么嫌弃,有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普通人感受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