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超能力交流论坛(5)

【为什么我的超能力那么废物!!!】

1楼 楼主

进入别人的梦境什么的一点也不实用

2楼 雨伞

日经贴

3楼 星河

日经+1

4楼 浩瀚宇宙

日经+10086

5楼 知更鸟

请移步到【超能力吐槽专用楼】

6楼 吃瓜观众

进入别人的梦啊,那应该很有意思,没准还可以知道别人的秘密呢,给我们讲讲呗

7楼 楼主

回复@吃瓜观众:唉,没你们想象的有意思,虽然可以进入别人的梦,但不能对改变别人的梦境,有一次有个人做梦梦见世界末日,我在那里面被丧尸疯狂的追,搞得我现在看电影一看到是末日题材的就瑟瑟发抖

8楼 楼主

还有我宿友的梦,妈呀这家伙为什么睡前看鬼片,我进入他的梦被鬼杀了十次他才醒来,现在回想起来手都在发颤

9楼 吃瓜观众

哈哈哈哈哈,楼主有些惨,同情楼主一下

10楼 知更鸟

楼主别难过啦,我有个朋友才惨呢,超能力是可以让她头上下雨

11楼 星河

回复@知更鸟:挺好的,起码节约了洗澡水嘻嘻

12楼 吃瓜观众

说起来我有个朋友也挺惨的,明明时间系的超能力都很厉害,结果他只能让时间停止一秒

13楼 楼主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都觉得自己很惨,反正我讨厌这个超能力,以后不会再动用这个超能力了,一辈子也不会,否则直播吃硬币

14楼 吃瓜观众

楼主不要乱立flag啊,小心真香哦

15楼 楼主

[cp]//【 兑现诺言!!!晚上 八点直播吃硬币】 //[cp]

16楼 浩瀚宇宙

卧槽!!!发生了什么

17楼 吃瓜观众

?果然,所有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18楼 星河

出现了,真香

19楼 知更鸟

竟然是两年前的帖子,真香或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嘻嘻

20楼 星河

所以,楼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你改变了,说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

21楼 楼主

是这样的,原本我确实不打算使用,一年半前遇见了我的女朋友,她因为一些童年的经历一直状态不太好,晚上睡觉会梦魇,平时可以陪她,可晚上睡觉一直没办法帮她,看见她那么痛苦我也难受,于是我就动用了我的超能力进入她的梦境,这样在梦里也可以保护了,现在她好多了,我打算向她求婚,突然想起这个誓言,于是,我回来兑现啦

22楼 星河

本来想看热闹的,没想到被喂了一嘴狗粮

23楼 知更鸟

狗粮+1

24楼 吃瓜观众

【狗粮一塞满,说不出话,手里举着火把.jpg】

25楼 浩瀚宇宙

不过楼主也是条汉子,毕竟你不说我们也不知道,没想到还回来兑现承诺

26楼 楼主

嘻嘻,这也没什么,反正吃的硬币是巧克力做的,味道还挺好的╮(╯▽╰)╭

27楼 星河

好了,既然直播完了,楼主你可以 带着我的祝福滚去求婚吧

28楼 知更鸟

祝福+1

29楼 吃瓜观众

那我就来个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吧

30楼 楼主

那我就谢谢大家啦(*^_^*)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