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地狱少女同人16

【你,你要干什么】

【不要过来】

【走开,走开】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谁来帮帮我】

“不要啊啊!!!”

小幸从梦中惊醒,过了许久才勉强回过神来。小幸感到喉咙火辣辣的,倒了一杯水喝。

“咕咕咕~”小幸一口喝完水,然后跌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痛哭了起来。

三年前小幸被某个跟踪狂袭击后精神状态一直不稳定,甚至无法正常生活,虽然跟踪狂后来进了监狱,但生活在被跟踪狂再一次伤害的恐惧当中。

【别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我,我出来后还会找你的】

判决下达当日,跟踪狂用口型对小幸说道。

 

     “叮铃——”

“喂,那位?”小幸接通电话问道。

“是我。我说过,你逃不掉的,我会去——”

小幸把手机摔出去了,现在脑袋一片空白,一听到那个声音她就知道是他,是她一直挥之不去的梦魇。

“小幸,你怎么了?”母亲在外面听到动静后进来小幸的房间担忧地问道,这几天那个跟踪狂出狱了,母亲十分担心小幸的精神状态。

尽管小幸精神不太好,但为了不让母亲担心,假装没事地说:“我没事,妈,你去忙你的吧。”

母亲还是放不下心,但看见小幸这个样子怕刺激到她也不敢说什么。

 

“可恶,为什么为什么还不肯放过我。”小幸咬牙切齿地说道。

 小幸花了点时间冷静下来,然后把手机捡了回来点开了一个网站输入了那个人的名字。

 

“你好,我是阎魔爱,是你在呼唤我?”一个少女出现在小幸面前

小幸冷静地说道:“你就是地狱少女,你可以为我报仇吗,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阎魔爱递给小幸一个系着红线的稻草人,说道:“请收下这个,如果你真想消除怨恨的话,请解开上面的红线,一旦解开红线,就正式与我缔下契约,你所怨恨之人将会马上被流放地狱。但是,一旦消除怨恨之后,你自己也要付出代价。害人终害己,在你死后,你的灵魂也会落入地狱。无法升入极乐的净土,你的灵魂将品尝着无尽的痛苦,永远地徘徊。即使这样你也愿意吗?之后就由你自己决定了。”

小幸拿过稻草人,毫不犹豫地解开了上面的红线。

“你的怨恨 我已听取。”

 

那个跟踪狂打电话后听见小幸摔手机还有些得意洋洋,正准备出门买酒喝忽然发现上用红油漆写满了“我找到你了”。

“艹谁画的。”跟踪狂骂道,然后又不屑的说:“都是我玩剩的。”然后踹了两脚门之后就出了门。

路上寂静的可怕,跟踪狂不知为何感觉到了不安,走到便利店,发现店员趴着似乎是睡着了。

跟踪狂拿起酒发现上面竟然也用血红大字写着“我找到你了”,然后又拿起其它东西发现上面也写着同样的话,于是慌了。

“喂,你们这家店怎么回事,东西怎么都是这样的。”跟踪狂凶神恶煞对趴着的店员地说道。

那个店员缓缓地抬起头,竟然和跟踪狂是同一张脸。

看见店员的脸跟踪狂已经知道这不对劲了,赶紧往外跑,却老是感觉后面有人追着。

不知跑了多久,跟踪狂躲到了一个角落才停下来喘气,结果一抬头发现有一张惨白的脸贴着他。

“啊啊啊啊啊!”跟踪狂惨叫之后就晕了过去。

阎魔爱说道:“困惑于黑暗的可悲之影,伤害、贬低他人,满是罪恶的灵魂,想死一遍试试吗?”

“此怨此恨,流至长川。”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