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原创】书中人物采访记录

记者:相信很多人都对小说世界人物的生活很好奇,接下来我会在总站随机采访,问问他们生活在小说世界是怎么的体验?

 

记者:你好,请问你在小说里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受访者1号:霸总文里的女主啦。

记者:噢,小白花这个角色早期在小说中很常见的小说类型。你对分配到这个角色还满意吗?

受访者1号:之前还算满意,虽然角色与我的性格完全相反,但我是专业的,干了很多年也算是前辈了,还是可以驾驭的。和我搭戏的男主虽然青涩容易害羞,但长得很可爱,我还是很满意的。

记者:之前?那就是说现在有不满意的地方了,那是什么呢?

受访者1号:说到这个我就气(拍大腿)主站竟然叫我洗纹身,说不符合角色(脱下外套露出后背)你看

记者(吃惊):左左青龙右白虎

受访者1号(得意):怎么样,威风吧,我的小弟都夸这个纹身选得好,那群没眼光的竟然让我洗掉,洗掉之后打群架白白将了气势

记者(冒汗):可是确实不符合人设,特别是霸总文有很多床戏吧

受访者1号(撇撇嘴):有什么关系,反正现在脖子一下不可描述,直接拉灯的,有什么关系

记者:好,好吧

 

记者:你好,请问你在小说里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受访者2号:主角父母

记者:咦?这个角色确实不常见,你对这个角色满意不满意

受访者2号:还好吧,就是经常死得早。哦对了,除了死得早就是床戏有的多

记者:床,床戏?

受访者2号:是啊,主角的父母不是早死就是病重,唉,天天躺床上都快发霉了

记者:哦,好吧

 

记者:你好,请问你在小说里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受访者3号:爽文后宫男主主角。

记者:这个角色不错哦,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那你对这个角色满不满意?

受访者3号(嘶声力竭):不满意!很不满意!

记者:咦,为什么不满意,有很多妹子不是很好吗?

受访着3号:可我是个同,为什么我不是dm小说的主角啊(泪流满面

记者(拍拍肩):唉,兄弟你有点惨

 

记者:你好,请问你在小说里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受访者4号(叹气):dm小说里的攻

记者:看你的样子似乎很不满意,我猜一猜,是不是因为你是直的?

受访者4号:那倒不是,我是弯的。

记者:哦?那是什么原因?

受访者4号:我是个0,为什么一定要扮攻,扮受的那个也是个0,虽然和他聊护肤聊得挺开心的,但我需要一个1啊。对了,如果单身1看到采访了快来请联系我。

记者:······

 

记者:那个吃薯片的小姐姐等一下,请问可以接受采访吗?
受访者5号(咔嚓咔嚓):唔,可以

记者:你好,请问你在小说里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受访者5号:古风文的女主。

记者:那你对这个角色满意不满意呢?

受访者5号:还可以,不过希望之后的角色不要再是古代了。

记者:咦,为什么?

受访者5号:没有薯片薯条可乐奶茶冰淇淋巧克力蛋糕网络游戏小说电影空调,如果只是这样还勉强可以忍受,最最关键的是没有卫生纸和布洛芬(抓狂)

记者:额,确实,如果换作是我我也会抓狂

 

记者:先生,可以接受下采访吗?
受访者6号(腼腆):可以

记者:请问你在小说里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受访者6号(挠头):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是霸总。

记者:看起来与你与真实性格差别很大啊,能适应得过来吗?

受访者6号:是啊,我刚毕业没多久,这是我接的第一个角色,刚开始确实不适应这样的角色,但入戏后好多了,其实大家本性和角色差别很大,但前辈们进入角色都根本看不出原来的性格,很厉害(憧憬脸)

记者:哦?看来你很崇拜你的前辈,能谈谈吗?

受访者6号:总裁文相信你也懂,开头就是床戏,我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一上来就演这样的说实话真的挺忐忑的,不过一进来门就看见演女主的前辈坐在床上抽着烟,手里还拿着刀有点吓着了,其实前辈是等得不耐烦了准备先削个苹果来吃(笑)前辈人看上去很凶,但人很好,听说我没演过戏,花了一个晚上给我讲戏。后来有一场酒吧的戏码,结束后遇上了几个难缠的小混混,前辈三下两下就把他们打趴了,救了我(星星眼)

记者:看来是位面凶心善的前辈啊

受访者6号:是啊,对了,你有没有看见一米六纹着左青龙右白虎的女孩?那就是我前辈,说起来前辈什么都好,就是性子急,我担心她和主站的人吵起来了,出来找她的

记者:噢,我知道你说得是谁了,刚刚她还接受我的采访,她往那走了(手指北方)

受访者6号:谢谢,那再见啦

记者(突然叫住):等下,你是不是喜欢你的前辈啊?

受访者6号(结结巴巴):啊(脸红)是的

记者(竖拇指):加油,年轻人,勇敢追爱吧,你的前辈夸你可爱过呢

受访者6号(振奋):谢谢,我会的

 

记者:你好,请问可以接受下采访吗?

受访者7号:可以,反正我已经辞职了,有的是时间

记者:嗯?辞职,为什么呢?

受访者7号:唉,长期演与自己性格不符的角色,搞得我都有点精分了

记者:我能问一下为什么你们接到的角色都和你们性格差这么多?我刚刚采访的几个也是,不能自己选吗?

受访者7号:本来刚开始也不是这样的,可以自己选,但大家肯定都想选好的,险些打起来了,后来主站想出的办法就是抽签,抽到什么角色就演什么,所以就成这样了,现在还算好的呢,之前抽签没分男女,有个男的连续整整抽到十次女主,最后含泪辞职呢

记者:这样啊,那你辞职后打算做什么工作呢?

受访者7号:卖盒饭,本来我最开始就是想卖盒饭,可是我妈老念叨说在主站工作稳定,硬是让我来考(耸肩)

记者:好的,那就祝你好运,盒饭生意红红火火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