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地狱少女同人17

  “日前已收到法院下达的最高判决,判无期——”

    林芝关掉电视。

判无期也是受害者家属努力的结果,受害人遭到这么残忍的对待,永远长眠于地下,而犯人却只用坐牢,表现良好就可以出狱几十年后就可以出狱,林芝心里很意难平。

  林芝绝望地想:可是我也是害死她的犯人之一啊,如果,如果当时我不是逃跑,而是帮她结果或许会不一把。

  其实受害人遇害当天曾向林芝求救,可是林芝因为害怕歹徒就逃跑了,后来看新闻才知道当天向她求救的女孩已经被杀了。

  

“林芝,你在家吗?”朋友打电话过来。

“嗯。”

“还没吃饭吗,没吃我带外卖给你?”

“嗯,谢谢。”

“别这么客气,我十五分钟就到。”

 

 林芝沉默地吃着饭,朋友望着林芝苍白的脸叹了口气,说道:“你也别太自责了,就算你当时去救她,可能不仅救不到她,还会把自己赔进去。”

“可能,但也有可能救她一命啊。”林芝捂着脸说道。

过了许久,林芝似乎平静了下来,对我朋友说道:“我决定了,我决定召唤地狱少女。”

“你在想什么?召唤地狱少女你也会下地狱的。”朋友喊道。

林芝摇了摇头,坚定地说:“我已经决定了。而且我本来就该下地狱,见死不救的我也是帮凶之一啊。而且,现在每天都做噩梦,闭上眼睛仿佛就看见她被这么的惨状,现在的生活对于我来说何尝不是地狱,只有凶手死了,我才能平静下来。”

 

“你好,我是阎魔爱,是你在呼唤我?”少女说道。

林芝深吸了一口气说道:“阎魔爱,我想让XXX下地狱。”

阎魔爱递给林芝一个稻草人。说:“请收下这个,如果你真想消除怨恨的话,请解开上面的红线,一旦解开红线,就正式与我缔下契约,你所怨恨之人将会马上被流放地狱。但是,一旦消除怨恨之后,你自己也要付出代价。害人终害己,在你死后,你的灵魂也会落入地狱。无法升入极乐的净土,你的灵魂将品尝着无尽的痛苦,永远地徘徊。即使这样你也愿意吗?之后就由你自己决定了。”

“我还有一个要求,请你让他感受到被他杀死的人死前受到的痛苦。”林芝请求道。

 

犯人在牢里,正为判决没判死刑而舒了口气,结果一睁开眼,惊恐地发现自己回到了案发地点,自己被绳子捆住。

“怎么害怕了吗?”一个悦耳地声音传到犯人耳中。

“你,怎么是你,你不是已经死了吗?”犯人看清那人脸后大叫道。

“是啊,我已经被你杀死了。”“女孩”幽幽地说道。

犯人想要逃跑,可是被捆住了,于是惊恐地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我,当然是把我身上受到的折磨一点一点的换你了。”“女孩”笑着拿起刀划开犯人的皮肤,把他的肉一刀一刀的割下来,然后拿棍子把他的骨头一点一点敲碎,如同他之前做过的那样。

但犯人不没有死亡,吊着一口气忍受着这些折磨。

“困惑于黑暗的可悲之影,伤害、贬低他人,满是罪恶的灵魂,想死一遍试试吗?”阎魔爱说道。

 

“此怨此恨,流至长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