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超能力交流论坛(2)

【啊啊啊,终于有猫不怕我了,猫好可爱啊= ̄ω ̄=】

1楼 楼主

太好了,自从十五岁觉醒了超能力就在也没有猫敢靠近我了

2楼 吃瓜观众

?为什么啊?

3楼  楼主

不知道怎么讲,我原来是个猫控,但十五岁那年觉醒了猫科动物都不敢接近我的超能力(苦笑.jpg)

4楼 前排是我的

哇哦啊,楼主有点惨啊

5楼 星河

其实往好处想起码去草原不用担心豹子什么的

6楼 楼主

本来过了十年,再怎么不能接受也接受了,但,就在刚刚碰见了一只不怕我的小猫

7楼 天堂鸟

好事啊,赶紧拐回家做它的铲屎官

8楼 星河

快放出图片让我们看看【期待脸.jpg】

9楼 楼主

当时我本来也想把它抱回家,不过它是一只渐变英短,身上很干净,当时觉得应该是有主人的,不过能给我时不时摸摸我摸摸我就心满意足了

10楼 星河

快拍照片给我们看看啦

11楼 楼主

【猫在卖萌眨眼睛,露出肚皮任楼主摸】视频

12楼 天堂鸟

啊啊啊太可爱了

13楼 星河

慕了

14楼 知更鸟

嗷嗷,猫猫【星星眼.jpg】

15楼 吃瓜观众

好好一个小美人啊【兴奋得要晕厥.jpg】

16楼 楼主

几天不见还以为猫回家了,本来很失望呢,没想到又出现了,我手头正有刚买的三文鱼寿司,没想到它这么喜欢,【猫狼吞虎咽吃三文鱼.jpg】

17楼 星河

哇哦,连吃饭的样子都这么可爱【痴汉脸.jpg】

18楼 楼主

我问了问周围的邻居,都说不是自己的,说之前都没看过,是这几天出现,可能是哪家新领回来的猫走丢了吧,我贴寻猫启事看看

19楼 星河

那现在猫怎么办?这几天是不是都在外面住宿

20楼 楼主

回复@星河:我打算让它先在我家住,它好听话,抱它它也不闹,好羡慕它的猫主人

21楼 星河

楼主多拍点猫片给我们看看

23楼 知更鸟

是啊是啊

23楼 楼主

唉,本来好好的,可是一喂完晚饭就挠门闹着要出去,没办法我只好放它出去了,我一路跟着它,发现它往另一个小区跑,不过它的速度太快了,没跟上,想来是回家了吧,还以为是走丢的,看来只是趁主人上班不再家偷跑出去玩了而已

24楼 天堂鸟

啊羡慕它主人有只聪明又念主的猫,我家这货没心没肺的,别人勾勾手它就跟别人走,我真怕没看住它就跟别人跑了

25楼 楼主

算了,本来就没猫命,现在还能让我每天摸摸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26楼 楼主

噢,今天一起来就发现猫在门口等我开门,开心,看来还记得我o(* ̄▽ ̄*)ブ

26楼 星河

楼主!猫照!有没有啊!

27楼 楼主

来了来了

【吃肉的照片.jpg】

【躺在沙发上的照片’jpg】

【卖萌的照片.jpg】

28楼 星河

果然很可爱

29楼 知更鸟

吸得一脸满足

30楼 天堂鸟

等等,我注意到了楼主拿来喂猫的鱼片好像是三文鱼吧

31楼 楼主

回复@天堂鸟:是的,是三文鱼,因为我喂它吃猫罐头它都不吃,所以就买了三文鱼备着,不吃罐头的的话就喂三文鱼或者做猫饭了,不过在我学会做猫饭前只能先喂三文鱼了,哦,对了我还得买些猫玩具才行

32楼 星河

楼主你也太有钱了吧,顿顿都喂三文鱼

33楼 吃瓜群众

对啊对啊,还不是自己家的猫

34楼 前排是我的

我酸了,吃得还没猫好呜呜呜

35楼 楼主

啊啊啊啊我要疯了,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36楼 星河

怎么了楼主

37楼 楼主

我的心都碎了呜呜呜呜呜

38 楼 知更鸟

没想到时隔两个月这楼又飘了上来,楼主还成这样

39 楼 吃瓜群众

对啊,发生了什么了楼主

40 楼 前排是我的

楼主别急,慢慢说

41楼 楼主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猫吃完饭后就去洗盘子,可是不经意斜眼看发现猫脖子上挂着我的钻石项链准备走

42 楼 星河

摸摸,猫都是会乱拿东西的,捡回来来了吗

43楼 楼主

然后我追着猫出去,结果,呵呵,到了一个角落发现猫变成了一个人

44楼 星河

啊,什什么

45楼 吃瓜群众

(手里的瓜掉了)

46楼 楼主

你们也没想到是吧,我也没想到啊,我上去揪住她问,她说她的超能力是可以变成猫

47楼 知更鸟

那她为什么要变成猫啊,难道是为了偷东西?

48楼 楼主

那倒不是,我逼问到她,她最近这几个月失业了,没钱吃饭,在路上看见猫有人喂,索性变成猫和猫抢食

49楼 星河

。。。。。。

50楼 楼主

呜呜呜欺骗我感情,其实有很多地方不对劲,比如可以吃和我一样的食物,还不喜欢吃猫罐头,但我还以为她胃好

51楼 吃瓜观众

虎摸楼主一发

52楼 楼主

刚刚我去清点了一下,发现不见的首饰化妆品加起来有超过一万可以报案了,我已经报警了

53楼 星河

天啊,这么多

54楼 知更鸟

lz那么多东西不见都没发现,真不知道该说有钱还是心大了

55楼 天堂鸟

太惨了吧,不过东西要回来了并且报案让她接受惩罚也算是一点安慰了

56楼 楼主

呜呜呜我宁可拿这些东西换一只猫,我想要一只猫啊!!!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