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超能力交流论坛(3)

【超能力会不会失效啊】

1楼 楼主

如题

2楼 天堂鸟

?超能力失效?没听过这样的事情

3楼 超能力协会员工小李

据目前所知,还没有出现超能力觉醒失效的事情

4楼 浩瀚宇宙

发生了什么?你说说看

5楼 楼主

是这样的,我怀疑我觉醒了停止时间。

6楼 天堂鸟

噢?这样,为什么会觉得超能力失效了?

7楼 楼主

是这样,有一天上学的路上快迟到了,心想要是能让时间停止,等我到了学校在转动就好了,结果一抬头就发现周围时间停止了

8楼 胖胖糖

虽然已经见识过很多超能力了,但还是忍不住柠檬酸

9楼 楼主

然后我到学校不久,周围人的时间就恢复了。可是,我试了几次,但都用不了

10楼 超能力协会员工小李

但那也不能说明超能力失效,可能是使用一次耗费许多精力,需要很久之后才能恢复,才能使用第二次

11楼 天堂鸟

对啊,对啊,小李说得没错,有可能是你精力没恢复,这种事很常见的

12楼 胖胖糖

+1

13楼 楼主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可是有好几次莫名其妙时间停止了,我根本没想要时间停止,感觉这超能力完全不受我控制。平常也就算了,我好不容易把我暗恋的人约出来,结果刚一见面就时间静止了,我试了很多方法都解除不了,所以我干脆在她面前做鬼脸,没想到这时候恢复了,她气得直接走了到现在还没理我【痛哭流涕.jpg】

14楼 胖胖糖

虽然你很惨但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15楼 星河

哈哈哈哈好好好

16楼 月光是黑色的

哈(拼命忍住)哈哈哈哈

17楼 楼主

你们别笑了>﹏<,我发帖是来要解决方法的,你们倒是帮我想想啊

18楼 超能力协会会员小李

这种情况确实没见到过,建议还是到超能力协会做鉴定,毕竟有数据才能详细分析

19楼 楼主

回复@超能力协会会员小李:我也知道啊【哭丧脸.jpg】可是我去预约检测,被告知要排半年,半年以后才能去检测

20楼 星河

确实,超能力协会要排很久的,当时我也排了四个月

21楼 知更鸟

是啊是啊,也太久了

22楼 超能力协会会员小李

没办法,谁叫人手一直以来很少╮(╯_╰)╭,各位耐心一下,要不你们也来应聘一下= ̄ω ̄=

23楼 浩瀚宇宙

你们收费那么贵,工资低,能招到人才怪呢

链接:[cp]//【超能力协会工资一月才三千,低于平均水平】//[cp]

24楼 星河

小李子沉默了

25楼 胖胖糖

果然装哑巴了

26楼 世界为我而停

说起来我的超能力似乎也失效了,和楼主一样也是让时间暂停

27楼 超能协会会员小李

回复@世界为我而停:你也是这样,确定?难道时间类的异能都出了问题?那可就糟糕了。

28楼 世界为我而停

回复@超能力协会会员小李:是的,已经检测过了。有一次上学快迟到,想用超能力停止时间,结果大部分都停止了,但还有人从我眼前跑过。

29楼 超能力协会会员小李

那可就糟糕了【皱眉.jpg】我会向上面报告的

30楼 知更鸟

不会超能力真的会消失吧【惶恐.jpg】

31楼 星河

这个结论真令人不安啊

33楼 胖胖糖

+1

34楼 浩瀚宇宙

+1

35楼 天堂鸟

已经过去了半年了,突然想起这个贴子,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楼主测出来就跟我们说说啊

36楼 楼主

我的超能力检测出来了,是对时间超能力免疫

37楼 星河

???免疫系的?

38楼 楼主

回复@星河:是的

39楼 全世界为我而停

卧槽???这么说你不会是我见到的那个人吧?对个暗号vx市

40楼 楼主

回复@全世界为我而停:??同个地方的

41楼 天堂鸟

没想到这么久这个帖子还被顶上来了

42楼 浩瀚宇宙

也就是说楼主是免疫时间的超能力,而@全世界为我而停 是暂停时间的超能力,@全世界为我而停 发动超能力而楼主免疫,误以为自己有暂停时间的超能力,而@全世界为我而停 因为楼主没有免疫误以为自己超能力失效了

43楼 全世界为我而停

???原来是楼主害得我以为超能力失效

44楼 星河

哈哈哈哈以后楼主迟到可以找@全世界为我而停

45楼 天堂鸟

回复@全世界为我而停:你的名字改成 全世界为我而停,除了楼主 好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