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刀刀的糖糖

如果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论坛体】超能力交流论坛(4)

【卧槽?我们学校被胶皮鸭给淹没了】

1楼 楼主


我们学校早上正在进行升旗讲话时突然下起了鸭子雨【被胶皮鸭淹没的学校.jpg】

2楼 星河

66666

3楼 天堂鸟

牛逼【拱手称赞.jpg】

4楼 吃瓜观众

哪个家伙做的?

5楼 楼主

回复@前排是我的:不知道,反正突然天上下突然起了鸭子雨

6楼 前排是我的

这么神奇?

7楼 知更鸟

谁家超能力这么神奇,竟然会下起鸭子雨

8楼 楼主

回复@知更鸟:不知道,我和你们一样,不,应该是说我们全校和你一样好奇

9楼 星河

这个是你们学校吗【头条:XX高中今日造成下起鸭子雨.jpg】

10楼 楼主

回复@星河:哇哦!都上超能力报刊头条啦!!!

11楼 毛毛

啊!!!这么严重【捂脸.jpg】都搞得上头条了,被鸭子张抓到了我就完蛋了

12楼 星河

回复@毛毛:?!

13楼 天堂鸟

回复@毛毛:?!

14楼 吃瓜观众

惊现罪魁祸首

15楼 楼主

回复@毛毛:老铁牛逼,鸭子张刚讲到“谁要有意见就站出来”这里,就有鸭子砸到他头上哈哈哈哈

16楼 毛毛

呜呜呜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那天没吃早餐低血糖犯了,升旗时间早过了他还在上面叭叭叭讲话,在心里暗暗骂他,不小心就把超能力发动了

17楼 楼主

回复@毛毛:鸭子张已经带人一个个班查了,势必要把你找出来了【幸灾乐祸.jpg】

18楼 星河

回复@毛毛:所以你的超能力究竟是什么啊?

19楼 毛毛

回复@星河:我的超能力是能把自己想的东西变成实物,当时饿昏了,一不小心就把超能力发动,还发动了这么多次(;′⌒`)

20楼 楼主

回复@毛毛:你这么一说我又看了看照片,发现真的跟鸭子张有几分相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楼 天堂鸟

楼主这么一说我也看了看照片,这鸭子真的长得好奇怪啊,好滑稽啊

22楼 星河

我还特地找了你们学校老师的照片,真的很像你们的教导主任耶【鸭子张.jpg】

23楼 浩瀚宇宙

回复@星河:感谢星河,贴图的都是好人

24楼 毛毛

呜呜呜好后悔,如果能回到过去一定不会想那张鸭那张臭脸,搞得我现在提心吊胆,生怕被鸭子张逮到

25楼 知更鸟

回复@毛毛:对了,你既然能变东西,为什么不干脆变出早餐

26楼 毛毛

回复@知更鸟:我虽然能把心里想的东西变出来,但全是胶皮做的,就算变出早餐也不能吃啊>﹏<

27楼 知更鸟

回复@毛毛:好吧( ̄▽ ̄)

28楼 毛毛

没想到半年之后我又重新回到了这个帖子,毕竟为了防止被鸭子张找到我不敢跟同学说。是这样的,之前有个同学因为压力太大原本打算自杀,结果他站在天台时看到这场鸭子雨,认为这是场奇迹,所以放弃自杀,现在正在接受心理辅导,没想到我无意中还帮了个人,嘻嘻,这场鸭子雨没白下,太好了o(* ̄▽ ̄*)ブ

29楼 星河

太好了,@毛毛 竟然无意中救了别人一命

30楼 浩瀚宇宙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后续


评论(1)

热度(17)